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青春领航>

校园先锋|文化先锋郑家夫,他不仅是先锋,还是男神

 

他从一个内敛安静的美男子变成了活跃在校内外各大舞台的男神;他,会主持,会演讲,会跳舞,会相声小品,多才多艺,迷倒了一大片少女大妈;他,孝顺父母,自立自强,诚实守信,拾金不昧,内外兼修。

 

没错,他就是,郑家夫!来自11级政法系少数民族预科文班,12级中文系的文化先锋,为人知的大众男神。

 

 

 

 

 

 

 

 

说到郑家夫,大家首先想到的便是他主持的各种晚会,他的主持风范和主持功底让人不觉竖起大拇指,真的太赞!但是,还有你不知道的背后的故事。“高二之前,我从来没有上过讲台。”他这样跟小编说,“小时候的我性格很内向,甚至自卑,更不要说上台主持了。”听到这样的话,小编真的大吃一惊,怎么可能!
高中老师的一句鼓励的话一下子就提升了他的自信心。

某老师:“这位同学声音好听,普通话也不错,以后有当播音主持的潜力。”

于是,他不断寻找各种途径学习,从普通话的吐字发声到语言表达、从高中时的广播站到校园电视台,他都在不断提升自己、突破自己。

 

到了大学,他加入了广播台播音部,成为广播台第一个在播音主持岗位上工作过三年的成员,好听的声音也被邵院师生所熟知。可惜小编正好晚了一年才进入广播台,没能亲耳听到学长广播的声音。

 

同时,他也主持院系大小晚会,几年间就主持了超过二十场!

当然,各种奖项也少不了他的。曾荣获湖南省“诚信为本”演讲比赛一等奖、湖南省高校广播电视优秀作品三等奖、邵阳学院朗诵比赛一等奖、配音作品获得湖南省大学生艺术展演二等奖等多个奖项。

大一下学期,他就成功面试到邵阳广播电视台交通频道实习了,期间曾主持过邵阳市广播电视台元宵喜乐会、邵阳市慈善助学大会,同时也在校外主持过商业演出和婚礼近30场。赚钱都赚翻了好嘛……

主持邵阳元宵晚会

 

2014年2月开办了属于自己的少儿主持人培训班,助力更多有梦的孩子实现自己的梦想。学长人品也是棒棒哒~

 

 

校运会跳舞

 

 

三言曲艺社表演

 

我很喜欢表演、很喜欢舞台,在舞台上我可以变成另一个自己,可以演绎不同生活。每一次登台,都是一种自我的洗礼。”
多才多艺的他,不仅限于主持,表演跳舞也是他所热爱的。小编觉得,对自己的每个兴趣爱好都认真对待,认真培养,才会在各种领域都有所成就。他就是这样。邵阳学院首届曲艺星秀选拔大赛斩获一等奖,曾连续两届参演邵阳学院五四先锋表彰活动,在邵阳学院心理情景剧大赛中获得二等奖,参加湖南省导游大赛邵阳地区选拔赛包揽一等奖和最佳人气奖。

 

他还参加了湖南省大学生艺术展演,所参演的舞蹈代表邵阳学院获得了第四届湖南省大学生艺术展艺术表演类二等奖。
邵院男神非他莫属了好嘛~文化先锋郑家夫如是说:不管做什么,都要勇敢去尝试,只要你敢去做,梦想终会实现;同样,不管你做什么,都始终要保持一种好的心态,要认真去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