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和园工程>

医学检验学院词汇听写大会新闻稿

“和园工程”医学词汇听写大会新闻稿

      2017年11月22日,在邵阳学院梅子井校区二号实验107,由医学检验学院学生会承办的大型活动医学词汇听写大会决赛正如火如荼的展开。参与本次活动的嘉宾兼评委有医学检验学院刘婕书记,张敏辅导员,何邵波老师等,观众有梅子井校区16与17级各系学生以及各个院系的三大组织人员。                                                                                                                                                                                                                                                                  

晚上7点整,在主持人王兆文的激昂开场白中,比赛正式拉开了帷幕。本次比赛有两轮比拼,第一轮比赛15名选手分成四组进行听写比赛,由评委老师进行判断,再由四位计分员进行统分。得分最高的6名选手进入第二轮,第二轮比赛将角逐出最终胜利者。值得一提的是,选手们在第一轮都表现出色,分数相差毫微。但是面对第二轮加大难度的题目,储备丰富的选手马上占了上风,无疑大家都是非常出色的,但更优秀的人获得胜利也是当之无愧。

最终,冠亚季军分别是来自16级检验本科二班的张鑫,17级检验本科一班的杨洋,17级检验本科二本的李英恭喜他们。有趣的是活动中的抽奖环节,两轮抽奖分别在每轮比赛结束之时,每轮抽出12个幸运儿,幸运观众将获得礼品。场下观众的热情也在抽奖这一刻被调动到极致,大家都期待着下一个幸运儿就是自己!比赛在观众的热烈掌声中与气球的飞舞间结束了,本次医学词汇听写大会旨在提高医学生对专业词汇的熟悉与辩识能力,培养敏捷的思维,丰富大学课外生活。友谊第一,比赛第二。比赛激励人努力学习,在比赛中竞争,我们才会进步。也希望大家都能积极参与各种活动。              

至此,医学检验学院举办的和园工程医学词汇听写大会圆满结束。

单位:医学检验学院学生会宣传外联部

姓名:闫章奇

时间:2017.1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