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和园工程>

理学院第三届“最老师”百变公式大赛新闻稿

理学院第三届“最老师”百变公式大赛新闻报道

 

2017年11月邵阳学院理学院在南栋T2举行了和园工程“最老师”教师技能大赛,于9日举行了初赛,有33名选手参与本次比赛,并有10名选手成功晋级,参加了14日的决赛。

本次比赛特邀刘水凤书记,贺健老师,李艳老师,彭湃学长,欧文文学姐,田映辉学长,沈思薇学姐等嘉宾现场观摩,参赛选手通过事先抽签决定的次序在听众席入座,以有序的安排,确保了比赛的秩序。

在第一环节,主持人做了开幕报告,介绍特邀评委;第二环节每位选手以听众席同学为自己的授课对象,进行了模拟讲课。一些同学在授课过程中充分运用多媒体设备,简洁精致的PPT和绘声绘色的讲课过程留给评委和同学们深刻的印象。

在初赛上,有两组选手采用了微课的形式为大家详细地讲解了知识点,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在决赛中,第一个上场的张健学长给我们带来了精彩的最简元思想教学,紧随其后的的高峰学长也给我们带来了新的启发……参赛选手们都毫不逊色,为我们展开一副奥妙的理学蓝图比赛最后刘书记为每个选手都进行了精彩的点评,使我们的参赛选手受益匪浅

本次比赛给同学们提供了一个良好的教学技能展示平台,得到了同学们的一致好评。这极大地鼓励了我院师生,理学院也会在今后的比赛活动中更加努力!

 

 

 

理学院学生会

二零一七十一十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