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和园工程>

药学院“辩友知友,展我风采”决赛新闻稿

争锋论辩,各显神通

——邵阳学院药学院“辩友知友,展我风采”决赛

   2017年10月23日晚上七点,邵阳学院药学院在七里坪校区博学楼107教室举行了“辩友知友,展我风采”辩论赛决赛。本赛事经过初赛和复赛的选拔,从中诞生出决赛的参赛团队,分别是“青铜队”、“非鱼队”、“赛卧龙队”和“我说得都队”。药学院院长谭安雄、党总支书记曾建德、副院长孙双姣、副书记张红萍、教务秘书李庚喜、16级辅导员谢庆、17级辅导员黄慧及16级班主任欧阳恩鸿担任本场比赛的评委老师。

本轮决赛分为两场进行。各组成员在初赛、复赛的层层洗礼中不断的汲取并总结了经验,并在决赛中以最好的状态对“湖南扶贫应该从经济方面还是教育方面做起”及“大学生创业应立足于自身优势还是市场需求”两个辩题展开了激烈的辩论。在每场辩论赛结束后,谭安雄院长、张红萍副书记分别对比赛进行了点评,建议双方辩论要学会“以理服人”。最后由欧阳恩鸿老师总结本次辩论大赛。

本次“辩友知友,展我风采”辩论决赛圆满结束!青铜队脱颖而出夺得冠军。在这一场唇枪舌战中,每一位辩手都各有千秋,口齿伶俐而又不失风采,语言针砭时弊毫不逊色。他们勇敢无畏,激情饱满,展示了他们的“青春”,亮出了他们的“风采”!

 

 

 

 

        /石丽香

/王玉钗  

2017年10月23日  

 

图为第一组“我说的都队”向“赛卧龙队”进行提问

 

 

图为“非鱼队”和“青铜队”辩手

 

 

图为谭安雄院长对辩手们进行点评

 

图为各队辩手与评委老师的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