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团委公告>

全省共青团系统办公室主任(信息员)培训班开班

全省共青团系统办公室主任(信息员)培训班开班
 

  4月7日上午,全省共青团系统办公室主任(信息员)培训班在省委党校东校区举行开班仪式,团省委书记李晖,省委党校副校长邓微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开班仪式前,省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徐晨光与学员亲切合影。开班仪式由团省委副书记颜海林主持。

  省委党校副校长邓微对培训班的举办表示热烈的祝贺,她表示,省委党校对这次培训班高度重视,将竭尽全力为广大学员提供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她指出,办公室信息工作是一项基础性工作,责任重大,意义深远,希望大家学有所成,学有所获。

  团省委书记李晖就办公室信息工作做了重要讲话。她首先对培训班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2007年度信息工作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热烈祝贺。她说,信息工作是共青团工作的基石,在当今信息爆炸的时代,信息工作水平的高低关系工作决策的正确与否,关系共青团工作的成效,各级团组织一定要高度重视,把这块基石打牢。

  李晖书记还结合自己的成长经历对大家提出了殷切希望,一是要把握基本态势,要对当今社会的发展有一个基本的认识。要把握现在良好的社会环境,找准目标,成就自己的人生。二是要了解基本情况,全面掌握团的理论、业务知识,不断提高工作水平。三是要苦练基本功,提高自己的写作能力和口头表达能力,练就过硬本领。

  开班仪式上,共青团株洲市委等10个2007年度信息工作先进集体以及湖南商学院周军军等10名信息工作先进个人受到了表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