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团委公告>

邵阳学院关于评选“优秀信息员”的通知

共青团邵阳学院委员会文件

 

院团字200909

 

邵阳学院关于评选“优秀信息员”的通知

 

 

各系团总支:

为了进一步完善团委工作,也为了更好的完成各项任务。团委决定将定期表彰一些为学校网站建设及对外沟通做出了突出贡献的同学。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评选的目的

一直以来,学院网站上传的稿件质量和同学们的投稿积极性以及网站点击率不高等都是我们面临的一个难题。为解决这些难题,院团委同各系相应部门多次开会讨论评选“优秀信息员”的事宜,并得到各系的支持。他们一致认为对“优秀信息员”的评选,不论在稿件质量、数量、网站的点击率上都将是一个大的推动力,并且能让同学及时地将信息上传到团委网站,使团委网站成为学生们了解学院的一个窗口。

为了进一步促进各系同学投稿的积极性,提高稿件的质量,充实和丰富网站的内容,更好的发挥学院网站的作用,同时也锻炼同学们的写作能力。因此院团委决定,在全院范围内评选“优秀信息员”,表彰先进,以促进网站建设。

二、评选范围及条件

对象:邵阳学院全体学生

条件:1、思想积极健康、热爱祖国、热爱学院。

      2、支持团委网站建设、支持和理解学院各部门工作。

      3、在团委“和园网”以及在校外各大公共网络媒体上发表优秀稿件大于或等于5篇。

三、评选名额

各系一名,共十三个名额。(注:不符合条件的个人将取消该系名额) 

四、评选过程

评选活动每年进行一次,时间段为从上学年的5月到本学年的4月。整个评选过程在院团委领导的指导下,主要由院系两级信息调研部共同完成。

1、由各系信息调研部对本系学生在本学年度中在“和园网”以及在校外各大公共网络媒体上登载的优秀稿件的篇目和数量进行统计,制成电子表格(附件 1),拟定并提交评选人员名单,填写“评选优秀信息员”的表格(附件 2)。 

2、由院信息调研部结合本学年度各系在“和园网”上发表的优秀稿件的实际情况,对各系提名的评选人进行审查核实。并确定名单,报院团委批示。

3、审核通过,对获得“优秀信息员”称号的同学予以表扬,并颁发荣誉证书,在“和园网”上展现“优秀信息员”风采。

 

 

                                                                                                    共青团邵阳学院委员会

00九年六月一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