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团委公告>

关于在全院开展“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成果展活动的通知

各系团总支:

为进一步学习、宣传和实践科学发展观,使我院广大团员青年将科学发展观落实到学习、工作和生活中,院团委决定在全院举行“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成果展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名称:“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成果展。

二、参与对象:邵阳学院所有在校非毕业班学生(以各系团总支宣传部为单位)。

三、活动时间及地点:

200963李子园校区一栋教学楼前

200964七里坪校区新食堂门口

四、展出形式:主要包括书法展、绘画或漫画展、手抄报展、科技创新获奖作品展以及海报展。

五、活动流程

1517召开各系团总支宣传部活动开展专题会议,安排相关事项。

2、在全院展开宣传:由院团委宣传部打出海报,各系宣传部在各班进行宣传。

3517——61,由各系收集本系或学校学习、宣传、实践科学发展观的相关资料和成果并制成作品,在61将作品上交院团委宣传部。

463——64800——1700在指定的地点展出,并在3日中午组织评委进行评比。

六、活动要求:

1、所有作品必须紧扣主题,思想健康,内容积极向上,规格大方,美观整洁。

1、各系宣传部经过系级预选,挑选出书法、绘画或漫画、手抄报(绘画或漫画大小为4开纸以上,手抄报统一用A2纸)等优秀作品各10份,经过精细装裱后于62上交院团委宣传部,由院团委宣传部负责分类和展出。活动结束后,作品必须上交院团委宣传部存档。

2、各系团总支宣传部要善于主动收集本系06年以来系级以上的科技创新获奖作品,包括科技制作实物、发明专利、公开发表的论文和获奖论文、调研报告、获奖证书和奖杯等,并做好相关备份上交院团委宣传部存档。各系团总支宣传部要切实做好该项作品的收集、保管和返还工作。作品展出期间,要求各系安排负责人做好该项作品的保管工作,以防出现作品损坏和丢失等事件。

3、其他学习、宣传、实践科学发展观的相关资料和成果,以一张宣传板形式展出。宣传板大小为2.5m×1.5m——3×2m

3、评比时要求各系安排一人对本系展出的成果进行简要介绍。

4、该活动纳入团委宣传部考核。

5、各系必须做好宣传工作,扩大活动的影响。

七、评选规则及评分标准:

整个活动分为两大部分,第一部分:书法展,绘画或漫画展,手抄报展。第二大部分:科技创新获奖作品展和海报展。院团委对各系上交的书法、绘画或漫画、手抄报作品分类展出。作品展出期间,请专业老师和评委对作品进行评定。

评分标准如下:

1、对书法、绘画或漫画、手抄报三项分别计分,各项分值为10分,根据总体情况计分如下:内容2.0分,要求内容紧扣主题,全面,健康积极;形式2.0分,要求形式新颖,不单调;布置2.0,作品整洁大方,富有艺术魅力,装饰精美;负责人对作品的介绍2.0分,要求介绍内容全面,口齿清楚,声音洪亮;效果2.0分,对科学发展观的宣传效果和整体视觉效果好。

2、对科技创新获奖作品和海报展总体评分。分值为10分。内容健康,资料收集全面占4.0分,其中资料收集包括科技创新获奖作品、征文、演讲等与科学发展观相关的资料。整体布局占2.0分。版面新颖,色彩搭配占2.0分。负责人介绍占2.0分。

根据所有评委的评分累加取平均分,为该单项最后得分。单项得分累积分数为本次活动的最后得分,按分数高低排名。

八、奖项设置:

一等奖一名:   奖金300

二等奖两名:   奖金260

三等奖三名:   奖金200

以上获奖项目均颁发锦旗。

 

 

                                                 共青团邵阳学院委员会

                               00九年五月十五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