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团委公告>

关于开展邵阳学院第三届学生社团文化月活动的通知

邵阳学院各学生社团:  

     为推动我院校园文化建设,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全面提高大学生综合素质,传承我院社团优秀文化,引导我院社团健康蓬勃、有序发展,展现社团亮丽风采,打造品牌社团。在共青团邵阳学院委员会的指导下,邵阳学院学生社团联合会决定于4月开展邵阳学院第三届社团文化月活动。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宗旨  

以“迎本科评估、创多彩社团”为主题,本届社团文化月各项活动的开展,要紧密联系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以推动校园文化建设、展现大学生社团风采、提高大学生综合素质为目的,充分发挥好学生社团在校园文化建设中生力军的作用  

二、活动时间  

 2009327  2009430   

三、活动地点  

各社团根据具体活动内容另行安排。  

四、参与对象  

全院学生社团及全体会员,有兴趣的同学也可参加。  

五、活动安排  

1、筹备阶段( 327  43 ):召开全院学生社团负责人会议,进行思想动员和工作部署,学生社团依据要求申报社团活动。  

2、实施阶段( 44  423 ):各学生社团根据自身活动安排以及相关要求,积极开展各项社团活动。  

3、总结阶段( 424  430 ):各学生社团在学生社团联合会的指导下进行社团文化月活动成果展,向学生社团联合会上交活动总结、活动图片、媒体报道等相关材料。  

六、活动要求  

   1、有效组织、精心筹划、认真执行。学生社团是高校校园文化的重要载体,社团文化是校园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学生社团活动是学生丰富校园生活,培养兴趣爱好,参与学校活动,扩大求知领域,锻炼交往能力,丰富内心世界的重要方式。各社团要高度重视本届文化月活动的开展,积极申报与本社团性质相关的、有益于拓展大学生素质的活动项目,有效组织、精心筹划、认真执行各项活动,锻炼并选拔人才。各社团负责部门要将每项活动的进程和结果及时反馈给院学生社团联合会。各学生社团要高度重视,积极动员,团结协作,认真组织好活动项目的立项、申报工作。  

2、通过项目审批的学生社团应按照通知要求,精心筹划、广泛宣传、认真组织各项活动;要主动接受指导单位的指导,自觉加强与指导老师的联系,保质保量完成各项计划,并力争做到有特色、有影响、有创新、有实效。  

3、学生社团参加文化月活动的有关情况将作为2009年度各项评优的重要依据。  

4、加强宣传、广泛动员。各社团要加强宣传,通过校园网、海报、展板、媒体等多途径、多形式,宣传本届社团文化月活动的意义、活动开展情况,营造良好氛围,力求人人参与活动。  

5、组织有序、注重实效。要做到组织策划有创新、实施活动有成效、参与活动有保障。在开展活动时要注意调动学生的积极性、创造性、增强活动的实效性,扩大学生的参与面,让学生真正在活动中施其所长、发展个性,全面提高其各方面素质。  

 附件:邵阳学院第三届学生社团文化月主要活动一览表.doc

   

   

青团邵阳学院委员  

邵阳学院学生社团联合会

00九年三月三十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