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团委公告>

关于2012年度邵阳学院大学生研究性学习和创新性实验计划项目立项的通知

 

 

院团联[2012]08

 

关于2012年度邵阳学院大学生研究性学习和

创新性实验计划项目立项的通知

 

各课题负责人:

经专家委员会评审,院团委、教务处、科技处审批,决定对《灵芝发酵液富硒豆乳饮料的调配研究》等34项大学生研究性学习和创新性实验计划项目予以立项资助,项目完成截止时间为2013531日。

项目资助标准为哲学社会科学类600-800元,自然科学800-900元,科技发明制作类1000-1200元,获省教育厅立项资助的项目按省教育厅资助的标准执行,不再重复资助。

各项目负责人自接到立项通知后,应立即组织项目组成员,在指导老师的精心指导下,以科学的态度,严谨的作风,开展研究工作,按期完成研究项目。

附件:2012年度大学生研究性学习和创新性实验计划项目立项一览表

 

共青团邵阳学院委员会     邵阳学院教务处      邵阳学院科技处

                            201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