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团委公告>

关于做好2013年上学期团员发展工作的通知

各系(院)团总支:

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是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先进青年的群众组织,团员发展工作是共青团组织建设的一项重要任务,全院各级团组织要认真贯彻新时期团员发展工作方针,对团外适龄青年做好思想教育工作,鼓励他们向团组织靠拢。为了进一步壮大团员队伍,经研究,院团委决定于4月开展团员发展工作,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新团员发展

    1、各系团总支按照院团委下发的《关于进一步规范我校团员发展和管理工作的通知》,4月15前确定入团积极分子并完成培训,将申请入团学生的申请书《邵阳学院入团积极分子考察意见表》和《邵阳学院新团员发展对象统计表》上交院团委组织部审查

2、4月16日各系领取《入团志愿书》,4月18日将填好的《入团志愿书》、《邵阳学院新发展团员信息登记表》、新发展团员一张近期一寸免冠照片照片背面须注明姓名、班级和工本费4/人上交团委组织部。

    3、419进行入团宣誓。

、补办团员证

需补办团员证的团员由团总支核实团员身份并出具统一证明,统一汇总后填写《邵阳学院补办团员证信息登记表》,每人上交一张近期一寸免冠照片照片背面须注明姓名、班级和工本费2元,418到校团委组织部办理相关手续。

 

附件:1、邵阳学院入团积极分子考察意见表

2、邵阳学院新团员发展对象统计表

3、邵阳学院新发展团员信息登记表

4、邵阳学院补办团员证信息登记表

                       

 

                                                                 共青团邵阳学院委员会 

    二零一三年四月八日  


2013上半年发展新团员补办团员证通知 2.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