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团委公告>

我的中国梦· “最Young好声音”校园歌手大赛活动方案

 

一、活动主题

 我的中国梦·Young好声音校园歌手大赛

二、参赛对象

湖南省内各高校在校大学生

三、活动时间

2013911026

四、组织机构

1.主办单位:共青团湖南省委、中国电信湖南分公司、湖南省学联

2.承办单位:湖南省涉外经济学院  青春975

3.协办单位:南华大学  湘潭大学  湖南城市学院  吉首大学

4.比赛组委会:本届活动设大赛组委会,由主办、承办和协办单位的有关领导组成。组委会是本次大赛的领导机构,负责大赛的策划、启动、宣传以及组织实施。组委会办公室设在湖南涉外经济学院团委。

五、赛事行程及责任分工

本届大赛分海选、复赛、总决赛三个阶段进行,具体时间安排如下:

(一)海选阶段(201391日至920日)

1.本次活动将以高校为单位,各高校团委组织校内海选赛事的发动、宣传、组织、评审及选手选送等相关工作。海选阶段每所学校推选1-2名选手进入复赛。

2.海选期间,各高校团委要确定海选固定场所(场地应设定在食堂、图书馆、操场等学生人流量较大的地方),营造宣传氛围。宣传应覆盖校内宣传栏不少于1块、海报张贴不少于20张、校内广播,每场活动要求上报现场照片,同时总结性图配文微博分享@湖南电信官方微博,@青春975。湖南电信各市州分公司将会提供相关的宣传资料(含海报、校内宣传栏制作、横幅等)及场地布置工作(包括海选帐篷、K歌设备等)。

3.各高海选阶段采用手机K歌方式进行选拔,应用评分90分以上者获得市州电信分公司提供的礼品一份。比赛排名前1-2名选手获晋级券一张获得复赛资格。各高校团委于920前将参加复赛选手名单以电子档形式将发送至湖南涉外经济学院团委邮箱。(见附件1

(二)复赛阶段(921日至1013日)

1.复赛分为五个片区:湘中片区(长沙地区高校)、湘东片区(湘潭、株洲、娄底、邵阳地区高校)、湘南片区(衡阳、郴州、永州地区高校)、湘北片区(岳阳、益阳、常德地区高校)、湘西片区(自治州、怀化、张家界地区高校)。

2.湘中片区复赛地点设在湖南涉外经济学院、湘东片区复赛地点设在湘潭大学、湘南片区复赛地点设在南华大学、湘北片区复赛地点设在湖南城市学院、湘西片区复赛地点设在吉首大学。届时相应区域内学校须派专人组织选手前往所设复赛场点进行比赛。

3.复赛的承办或协办学校须做好复赛的筹备、宣传、组织、选拔等工作,要求比赛场地、音响和观众阵容要具备一定的规格。当地电信分公司在宣传资料和场地布置上给予适当的配合。

4.复赛每个片区选拔前3名选手入围全省总决赛(长沙片区6名)。复赛承办或协办高校应于1013前将复赛结果以电子档形式报送至湖南涉外经济学院团委邮箱。(见附件2

(三)总决赛(20131014日至1026)

1.总决赛将于1019举行(地点待定),现场评选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三名,三等奖十一名和组织奖若干。

2.总决赛一、二等奖选手将获得价值万元的“天翼飞Young音乐大奖”与中国好声音歌手同台飙歌机会,并出席“天翼飞Young”中国好声音百城百场演唱会。

3.对于入围总决赛的优秀歌手,中国电信负责推荐直通中国好声音现场,或者推荐至爱音乐基地进行艺人培训及签约。

六、其他要求

1.高度重视,严密组织。各高校团委要成立专门的组织协调机构,委派专人负责本校的比赛组织、宣传、咨询、指导、选送等相关工作。

2.加强与各市州电信分公司的协作与配合。团中央学校部与中国电信,团省委与电信湖南分公司已分别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各高校团委要利用这一契机加强与市州电信分公司的交流与合作,充分整合资源,确保活动顺利开展。各市州电信分公司负责人员花名册附后。(见附件4

3.各高校团委须加强安全保卫工作,确保活动高效、安全、有序开展。

4.主办、承办和协办相关单位联系人。团省委学校部:马星宇, 电话:0731-88776806;湖南涉外经济学院:皮莉、陈泉,电话:0731-88101442;中国电信湖南分公司:彭昭,电话:1334815986;湖南庄歌文化:彭、李密,电话:18907310569  18008401020。

 

附件: 1我的中国梦·“最Young好声音”校园歌手大赛海选选送名单

2我的中国梦·“最Young好声音”校园歌手大赛复赛选送名单

3我的中国梦·最Young好声音校园歌手大赛复赛日程表

4湖南电信市州分公司联络人员花名册

                                                                                       共青团湖南委学校部

                                                                                        二○一三年九月一日


附件1

我的中国梦·Young好声音校园歌手大赛海选选送名单

 

填报单位:                 

序号

姓名

性别

演唱曲目

学校院系

指导老师姓名及电话

 

 

 

 

 

 

 

 

 

 

 

 

 

 

 

 

注:各高校将海选结果以电子档发送至湖南涉外经济学院团委邮箱:692073202@qq.com,联系人:陈泉,电话:0731-88101442 (邮件主题应注明学校或片区名称)                                      填报人:                    

 

附件2

我的中国梦·Young好声音校园歌手大赛复赛选送名单

填报单位:                      

序号

姓名

性别

演唱歌曲

学校院系

指导老师及电话

 

 

 

 

 

 

 

 

 

 

 

 

 

 

 

 

 

 

 

 

 

 

 

 

 

 

 

 

 

 

 
 
 
 
 
 
 

注:复赛承办高校将复赛结果以电子档发送至湖南涉外经济学院团委邮箱:692073202@qq.com,联系人:陈泉,电话:0731-88101442 (邮件主题应注明学校或片区名称。)      

                     填报人:                     

附件3
                             我的中国梦·Young好声音校园歌手大赛复赛日程表

时间

活动

地点

责任人

联络人

参赛选手及选送人数

925

湘中片区复赛

湖南涉外经济学院体育馆

皮莉

陈泉

13687339373

长沙地区高校海选晋级选手(6名)

926

湘西片区复赛

吉首大学砂子坳校区演奏厅

周华忠

张玉娣

15897439927

自治州、怀化、张家界地区

高校海选晋级选手(3名)

927

湘北片区复赛

湖南城市学院

音乐厅

李斌

李燕子

15292093602

岳阳、益阳、常德地区

高校海选晋级选手(3名)

108

湘南片区复赛

南华大学大会堂

谢铷鸿

蔡栋梁

18274700002

衡阳、郴州、永州地区

高校海选晋级选手(3名)

109

湘东片区复赛

湘潭大学露天场地

齐绍平

18907310569

湘潭、株洲、娄底、邵阳地区

高校海选晋级选手(3名)

 


 

附件4

              我的中国梦·Young好声音校园歌手大赛市州电信分公司联络人员花名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