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团委公告>

关于举办邵阳学院2013年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成果汇报会的通知

 

各系(院):

今年暑期,我校共有16支校级实践服务团队分赴全省11个县区开展基层宣讲、科技支农、文化宣传、教育帮扶、医疗卫生、生态环保、城镇信息化建设等“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取得了丰硕的成果。为表彰先进、交流经验,特举办邵阳学院2013年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成果汇报会,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参与人员

  评审委员会成员、各系(院)团总支书记、各团队指导老师、团队负责人

二、时间及地点

  1、时间:201310814:30

  2、地点:邵阳学院七里坪校区办公楼报告厅

三、汇报方式

各团队以PPT汇报的方式介绍团队活动的开展情况,同时进行成果分享和经验交流,汇报要求主题明确,重点突出,成效显著,体现出良好的精神风貌和团结协作精神,每个团队的汇报时间控制在8分钟以内,评审根据汇报情况打分。

团队汇报按事先抽签顺序决定

 

                                                        院团委

                                                   2013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