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团委公告>

邵阳学院第三届“求真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校级决赛须知

各位参赛选手:

从2013年10月份开始,经过报名、系级推选、校级初审、复审,恭喜你们,你们终于进入校级决赛阶段,从此出发,突破重围,你们即可征程省级赛事。现将校级决赛安排如下:

一、答辩时间、地点

1、答辩时间:3月17日晚上7:00——9:00

2、答辩地点:七里坪校区行政办公楼一楼报告厅

二、答辩流程

1.参赛团队提前30分钟到达指定答辩地点,团队负责人在签到处签到,将团队所要展示的PPT拷入指定电脑上,并确认是否可以播放。

2.由现场服务人员宣布决赛答辩正式开始。

3.答辩分为作品陈述、自由问答两个阶段,每个作品陈述时间为5分钟,自由问答环节时间不限。

4.评委打分,答辩结束。

5.校赛获奖作品名单另行公布。

三、答辩规则

1.参赛团队提前半小时到达指定答辩现场,迟到十五分钟视为自动放弃,取消评审资格。

2.答辩团队可使用演示文档PPT,允许参赛团队携带必要的文字、图片、产品样品等任何可用于辅助说明的器材。

3.每个团队参加公开答辩人数不得超过6名,参赛团队自行决定答辩团队成员的分工,陈述环节可由1-6名队员共同完成,但必须设有一位主答辩,参赛队伍根据情况自行设定。 

4.参赛团队提前两组到团队候场席等待上场答辩。答辩结束后,可离场,结果等候通知。 

5.答辩分为团队代表正面陈述、自由问答两个阶段,陈述环节限时5分钟。 

6.答辩须由参赛团队独立完成,答辩时各队指导老师可旁听答辩过程,但不得以任何形式对选手进行提示或帮助,答辩过程中不得提及或暗示指导老师姓名。 

7.评委独立填写评分表,评委所给评分将作为团队公开答辩的最终成绩。 

8.答辩团队队员服装原则上统一着正装。  

四、注意事项 

1、在规定时间内进答辩。时间到,阐述必须停止。特此提请参赛队注意为严肃比赛,组委会将设置计时员以控制时间,团队阐述。

2、答辩期间,请参赛队员注意会场纪律,不得大声喧哗,不得随意进出会场。

 

 团 委

                                         2014年3月14日


邵阳学院第三届“求真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校级决赛须知.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