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团委公告>

关于2015-2016届校团委、学生会、学生社团联合会干事招募第一轮面试的通知

 

 

 

 

 

 

关于2015-2016届校团委、学生会、学生社团联合会

干事招募第一轮面试的通知

 

各组织、各主席团、各部长:

    校团委、学生会、学生社团联合会干事招募第一轮面试将于本月11日举行,请各组织按通知要求有序组织干事招募,现将有关注意事项通知如下:

    一、面试时间及考场安排:

110月11日上午8:00——11:30

七里坪校区 

校团委干事招募面试:南栋教学楼103,候场:南栋教学楼105、106

学生社团联合会干事招募面试:南栋104,候场:南栋教学楼107、108

李子园校区: 

学生联合会招募(面试1栋303 候场312 310教室)

210月11日下午2:00——5:30

七里坪校区:

学生联合会干事招募:(面试:南栋教学楼103,候场:南栋教学楼105 106

李子园校区:

校团委干事招募(面试:1栋教学楼303,候场:312

学生社团联合会干事招募:(面试:1栋教学楼304,候场:310

    二、评委组成:(详细名单见附件1

七里坪校区由2015-2016届三大组织主席团成员、七里坪学生干部,2014-2015届主席团干部代表;

李子园校区由2015-2016届三大组织主席团成员、李子园干部,2014-2015届主席团干部代表;

    三、评委注意事项:

    1、每场面试主席团成员提前30分钟到场,负责布置考场,考场门口张贴面试名单、候场区提示卡、考场提示卡,其他评委提前15分钟到场,统一到主席、团副处签到。凡迟到者取消面试评委资格。

    2、评委统一着正装,并注意个人言行举止,文明用语,礼貌待人。

    3、候场区安排专人组织候选人扫描团委官方微信二维码,便于面试后查询第二轮面试名单及任命名单。

    4、面试前在考场张贴参与面试人员名单及出场顺序,安排专人分组,有序组织入场,原则上一组不多于10人。

    5、每组面试由一名主评委提问,如“欢迎大家参与**组织干事面试,请逐一做简短精炼的自我介绍,只报序号和姓名。有请。”结束时“谢谢大家,请关注团委官方微信平台查看面试结果”。

    6、每个考场评委在面试前在手机里备份一份候选干事个人信息汇总表,现场不再另外发放,面试时一定记实候选人编号,在草稿上做详细记录,评分结束后,每位评委将你认为围第二轮面试的候选人序号填入评分表。多于或少于指标数均为费票。

7、第二轮入围按1:1.4的比例,指标如下:(七里坪:校团委 60人  学生联合会 65人  学生社团联合会  45人 李子园:校团委  44人  学生联合会 47人 学生社团联合会 35人)

8、每位评委必须秉着公平公正、对组织负责的态度进行评选,评分结束后上交评委签字确认的评分表及草稿

 

    附件1:校三大组织干事招募第一轮面试评委名单

   附件2:校三大组织干事招募评委投票模板

 

                                      共青团邵阳学院委员会

                                        2015年10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