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团委公告>

关于选拔基层团学干部到校团委挂职锻炼的通知

 

 

关于选拔基层团学干部到校团委挂职锻炼的通知

 

院团总支、学生会、各学生社团:

  为加强基层团学组织建设与工作能力,推动校、院各级团学组织工作联动,加强沟通交流,完善团学组织架构,进一步规范团学干部任用机制,促进团学组织工作又好又快发展,经研究,校团委、校学生会、校学生社团联合会决定从各团总支、学生会、各协会负责干部中选拔一批政治坚定、能力突出的团学干部到校团委、校学生会、校学生社团联合会挂职锻炼。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挂职岗位

校团委学生副书记2名、校学生社团联合会副秘书长1名、校团委组织部部长(副部长)1名、校团委文艺部部长(副部长)1名详见附件。

  二、挂职时间

2017年10月——2018年6月

  三选拔范围

面向各学院、协会现任学生干部和协会负责人。校团委学生副书记面向各学院2014级在籍在校本科生干部学生社团联合会副秘书长面向2015级在籍在校本科生干部;校团委组织部部长(副部长)、文艺部部长(副部长)面向2014级在校本科生干部(2015级在校本科生干部)。

  四选拔条件

1.具备很好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创新意识、奉献意识和服务意识;
  2.具备很好的道德素养、工作能力、集体荣誉感,稳定的心理素质;
  3.品学兼优,成绩优良;
  4.具有所推荐岗位一年以上任职经历。有一定的工作实绩。 
  5.具有较好的文字功底,一定的行政公文写作能力,能够较为熟练地使用计算机等办公设备和办公软件;

6、校团委学生副书记、学生社团联合会副秘书长要求文化课成绩优异,已发展为入党积极分子,并获得过校级优秀学生干部以上荣誉,党员或预备党员优先。

  五选拔程序

1.学院推荐:各院团总支可推荐2-3名符合条件同学,同时提交《邵阳学院团学干部挂职锻炼推荐表》于10月16日下午五点前将报名表交至团委215办公室。

2.考核考察:选拔采用“公平公开、双向选择、竞争择优”的原则,对报名同学进行面试考核、组织考察。

3.聘用:挂职锻炼团学干部在挂职锻炼期满后,由校团委作出鉴定、颁发聘书,于校级团学组织换届时优先录用。

  六、相关要求

各院团总支、学生会应以“拓宽干部视野,加强工作交流”为指导思想,积极宣传和鼓励院系团学干部挂职锻炼,广泛动员。积极推荐,实现校、院各级团学工作的双向促进。

附件:邵阳学院团学干部挂职锻炼推荐表.doc

  

  

                                   共青团邵阳学院委员会

                                   二零一十三

 

附件:

邵阳学院团学干部挂职锻炼推荐表

姓 名

 

性 别

 

民 族

 

正面

免冠

照片

政治面貌

 

出生年月

 

学 院

 

联系方式

 

专业年级

 

现任职务

 

挂职意向

 

任职经历

 

获奖情况

 

自我鉴定

(报名理由)

 

团总支推荐

意见

签字(盖章):

学院党总支

意见

签字(盖章):

 

 

 

 

 

 

 

 


关于选拔基层团学干部到校团委挂职锻炼的通知.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