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团委文件>

2019年邵阳市五四表彰活动申报材料要求

 2019年邵阳市五四表彰活动申报材料要求

 

一、五四表彰材料要求

1、“邵阳青年五四奖章”:申报表、申报事迹材料(2000字以内)、荣誉证书等佐证材料。

2、“邵阳市五四红旗团委”:申报表、申报事迹材料(2000字以内)、公示无异议的证明材料(由公示单位出具,并加盖公章)、落实“三会两制一课”相关证明材料、“学习总书记讲话 做合格共青团员”教育实践证明材料、团委最近一次换届时间证明材料、换届文件复印件、荣誉证书等佐证材料。

3、“邵阳市五四红旗团支部(总支)”:申报表、申报事迹材料(2000字以内)、公示无异议的证明材料(由公示单位出具,并加盖公章)、落实“三会两制一课”相关证明材料、“学习总书记讲话 做合格共青团员”教育实践证明材料、团支部(总支)最近一次换届时间证明材料、换届文件复印件、荣誉证书等佐证材料。

4、“邵阳市优秀共青团员”:申报表、申报事迹材料(2000字以内)、公示无异议的证明材料(由公示单位出具,并加盖公章)、团员教育评议等次证明材料、荣誉证书等佐证材料。

5、“邵阳市优秀共青团干部”:申报表、申报事迹材料(2000字以内)、公示无异议的证明材料(由公示单位出具,并加盖公章)、荣誉证书等佐证材料。

县市区请提供汇总表并排序。

二、青年志愿者工作推报材料要求

1、邵阳市优秀青年志愿者。申报表(附电子版)、申报事迹材料(2000字以内)。

2、邵阳市优秀青年志愿服务项目。申报表(附电子版)、申报事迹材料(2000字以内)。

3、邵阳市青年志愿者工作先进单位。申报表(附电子版)、申报事迹材料(2000字以内)。

县市区请提供汇总表并排序。

三、装订要求

以候选人(单位)为单位分别进行装订,不得过度包装,按以上需要提供的资料整理目录,无关资料不要装订进去。

 

团市委将组织人员对邵阳青年五四奖章人选进行实地考察,请各单位在4月10日前务必将申报材料纸质档和电子档汇总发给我们,4月12日之前没有收到纸质档的一律不予受理。获奖对象将在五四活动现场进行表彰,时间紧迫,所有资料将不再进行补报,如缺少相关资料,一律取消参评资格

拜请各单位在收集、整理资料过程中务必对申报对象的资格和名称(姓名)进行严格审核。

 

团市委青农部

2019年4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