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团委文件>

校团联[2019]05号关于邵阳学院2019年度“和园工程”校园文化精品活动项目立项的通知

   各二级学院:

根据《关于做好2019年度“和园工程”校园文化精品项目立项工作的通知》(校团联[2019]01号)文件精神,为进一步示范和推广我校“和园工程”校园精品文化项目,按照“明德为先、创新为要、人文为重、综合为上”的项目建设要求,经各院申报,学校集中论证,现决定对城乡建设学院“七十载风雨兼程,新时代砥砺前行”––松坡公园爱国主义教育系列活动”—松坡公园爱国主义教育系列活动等21个项目立项, 项目分明德、求真、共生、超越四个类别建设。校团委将对其中9个校级项目加强规划,重点指导。现将相关要求如下:

1、校级项目纳入今年校团委重点工作统筹规划指导实施,项目经费由学校据实全额资助。

2、项目经费使用:所有项目经费专款专用,按照学校财务处要求和《关于做好2019年度“和园工程”校园文化精品项目立项工作的通知》要求验收报账,和园工程活动以团队或个人参与的竞赛项目原则上以精神奖励为主,确需奖励的项目,奖励奖金发放参照标准为:团队(3人或3人以上)一等奖300元、二等奖200元、三等奖100元;个人一等奖200元、二等奖100元、三等奖50元。各学院应本着量入为出的原则使用好项目经费,根据项目实施方案妥善安排经费支出。

3、竞赛类项目获奖者的人数原则上不超过参赛人数比例的30%。

希望立项单位按照学校相关制度文件规定,做好项目管理,认真组织落实项目实施,并按项目要求按时结项验收。

附件:邵阳学院2019年度“和园工程”校园文化精品活动项目立项情况一览表

 

共青团邵阳学院委员会               中共邵阳学院委员会宣传部

 

中共邵阳学院委员会学生工作部        邵阳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邵阳学院教务处                      邵阳学院创新创业学院

 

邵阳学院科技处                      邵阳学院学生联合会

 

邵阳学院学生社团联合会

   

2019年4月27日


附件.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