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在的位置:首页 > 团委文件

团委文件

邵阳学院关于延期开学的紧急通知

 校属各单位、各部门:

近期,我国多个省市区和港澳台地区发生了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疫情发生后,党中央和国务院高度重视,习近平总书记就疫情防控作出了重要指示,全国疫情防控工作正在紧张有序地开展。目前,疫情发展形势依旧严峻,为确保全校师生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共同打赢疫情防疫阻击战,根据党中央、国务院及湖南省委、省政府、省教育厅指示精神, 现就 2020 年新学期开学事宜通知如下:


1、学校将推迟新学期开学报到时间,请全校师生密切关注学校后续通知,学校决定开学报到日期后,会第一时间下发通知。

2、学校学生宿舍在开学前进行封闭,未经学校批准,任何学生不要提前返校。请各单位指导学生在家妥善安排好自己的学习和生活。

3、请各单位、各部门要及时通知师生在家不外出、不聚会、不举办和参加集中性活动,不去人流密集场所,做好各项防护措施;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告知学生有特殊情况需要帮助时, 要及时向当地政府求助并反馈至所在学院。



邵阳学院

2020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