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在的位置:首页 > 团委文件

团委文件

关于报送全省第六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省级展演材料的通知

各普通高等学校:

按照省教育厅《关于举办全省第六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的通知》(湘教通〔2019〕344 号)安排,全省第六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即将进入省级展演阶段,省级展演由长沙师范学院承办。根据教育部体卫艺司《关于在常态化疫情防控条件下做好全国第六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省级集中展演工作的通知》精神,本届全省大学生艺术展演不举办集中现场展演,采取线上展演方式。现就全省第六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省级展演材料报送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艺术表演节目、艺术作品、大学生艺术实践工作坊以及高校美育改革创新优秀案例的具体要求及报送数量严格按照省教育厅《关于举办全省第六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的通知》执行,不按照要求报送的不予接收。

二、艺术表演节目视频必须是为本次展演活动编排拍摄的视频,并严格按照要求进行录制。每个节目要分开制作成单独文件,文件以所在“组别+形式+节目名称”形式命名,视频中不得出现学-2-校名称和指导教师姓名,并填写《全省第六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艺术作品汇总表》(见附件 1)。

三、艺术作品以数码照片和原件两种方式同时报送,可进行简单的装裱,但一律不准装框。每件作品在背面用小标签注明报送学校、所在组别、作者姓名、作品名称、作品类别和形式,创作说明以 WORD 文档形式上报。学生艺术作品填写《全省第六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艺术作品汇总表》(见附件 2),高校校长书画摄影作品填写《全省第六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高校校长书画摄影作品汇总表 》(见附件 3)。

四、高校美育改革创新优秀案例报送案例申报书、案例正文纸质稿(一式两份)及电子稿。案例标题和正文中不能出现作者姓名及学校名称,并认真填写《全省第六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高校美育改革创新优秀案例汇总表》(见附件 4)。

五、大学生艺术实践工作坊报送工作坊方案报送表纸质稿和电子稿,以及反映工作坊项目的现场实践视频。

六、各高校申报优秀组织奖材料以及活动总结、简报等材料报送纸质稿,并装订成册。

七、所有汇总表请同时报送纸质稿和电子稿,纸质稿要加盖学校公章,电子稿发送至指定邮箱。

八、为保证报送工作顺利完成,所有节目、作品、工作坊、案例及有关材料请于 2020 年 10 月 26 日至 30 日统一报送至全省第六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组委会办公室。

组委会办公室设长沙师范学院,地址:长沙市安沙镇毛塘工业园长沙师范学院北校区学前楼 5 楼。

艺术表演节目联系人:屠梦婉,电话:13974985495,同时将报送表的电子稿发送至邮箱 1157348807@qq.com

艺术作品及大学生艺术实践工作坊联系人:廖芳,电话: 15616261881,同时将报送表和创作说明的电子稿发送至邮箱 153829648@qq.com

高校美育改革创新优秀案例及优秀组织奖申报材料、活动总结材料联系人:张蜜,电话:13507319269,同时将案例申报书、案例正文、报送表的电子稿发送至邮箱 284135710@qq.com

附件:1.全省第六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艺术表演节目汇总表

2.全省第六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艺术作品汇总表

3.全省第六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高校校长书画摄影作品汇总表

4.全省第六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高校美育改革创新优秀案例汇总表

湖南省教育厅

2020 年 9 月 7 日


关于报送全省第六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省级展演材料的通知.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