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在的位置:首页 > 团委文件

团委文件

湘团联〔2020〕18 号关于第九届“挑战杯”湖南省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结果的通报

各市州团委、教育局、科协、学联,省直团工委,各普通高等学校: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大力实施创新引领开放崛起战略的部署安排,进一步聚焦为党育人功能,引导和激励大学生通过广泛的社会实践、深刻的社会观察,不断增强对国情社情的了解,激发创新精神,培育创业意识,提升社会化能力,团省委、省教育厅、省科协、省学联共同主办了第九届“挑战杯”湖南省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

大赛自启动以来,全省各学校积极参与,共有 92 所学校 6000 多件作品参加校赛,经过校赛遴选、资格审查和专家盲审等环节,共 498 件优秀作品入围终审决赛。经评审委员会审核评定,共评出第九届“挑战杯”湖南省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金奖作品 51 件、银奖作品 101 件、铜奖作品 346 件;授予中南大学本科院校组“挑战杯”、湘潭医卫职业技术学院职业院校组“挑战杯”;授予湖南大学等 12 所学校本科院校组“优胜杯”、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等 10 所学校职业院校组“优胜杯”;授予怀化学院等 27 个单位“优秀组织奖”;授予陈传品等 41 名同志“优秀指导教师”、罗容波等 35 名同志“优秀工作者”、肖翱等 42 名同学“优秀志愿者”。

希望获奖的单位和个人珍惜荣誉、戒骄戒躁、再创佳绩。全省各学校要认真总结经验,强化保障机制,促进成果转换,鼓励和推动更多的湖湘青年学子牢牢把握正确导向,走守正创新之路,用强烈的担当精神和进取意识,努力在创新创业中创造价值、丰富人生,为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贡献智慧力量。

 

附件:

1.第九届“挑战杯”湖南省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获奖作品名单 

2.第九届“挑战杯”湖南省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团体奖获奖名单

3.第九届“挑战杯”湖南省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优秀组织奖”获奖单位名单

4.第九届挑战杯”湖南省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优秀指导教师”名单

5. 第九届“挑战杯”湖南省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优秀工作者”名单

6. 第九届“挑战杯”湖南省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优秀志愿者”名单

 

共青团湖南省委              湖南省教育厅

湖南省科学技术协会           湖南省学生联合会

2020 年 10 月 16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