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在的位置:首页 > 团委文件 > 院团字

团委文件

院团字

院团字[2016]07号 关于表彰2015年度邵阳学院共青团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

 

 

 

 

院团字[2016] 07

 

关于表彰2015年度邵阳学院共青团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

各系(院):

2015年,我校各级团组织认真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深入学习党的十八大三中全会的有关精神,坚持育人的根本职责,紧密围绕“思想引领”和“成长服务”两大战略任务,切实履行团的四项基本职能,团的各项工作取得了显著的成效,涌现出一批工作成效突出的先进典型。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推进我校共青团系统创先争优活动深入开展,激励各级团组织更加奋发有为,经团支部民主评议、各系(院)推荐,校团委审核,决定授予中文系团总支等4个团总支“邵阳学院五四红旗团总支”荣誉称号;授予信息工程系团总支等4个团总支“邵阳学院先进团总支”荣誉称号;授予外语系学生会等5个学生会“邵阳学院优秀学生会”荣誉称号;授予生物与化学工程系2013级食品质量与安全班团支部等29个团支部“邵阳学院五四红旗团支部”荣誉称号;授予城市建设系关爱留守儿童志愿服务团队等9个团队“学雷锋先进集体”荣誉称号;授予政法系组织部等17个部(室)“优秀部(室)”荣誉称号;授予城市建设系团总支等2个团总支“优秀社团指导单位”荣誉称号;授予胡慧2名教师优秀团干荣誉称号;授予秦云翔等203名学生“优秀团干”荣誉称号;授予金鑫等541名同学“优秀团员”荣誉称号;授予覃旺等748名同学“社会实践活动积极分子”荣誉称号(名单附后)。

希望这次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以此为新的起点,不懈努力,务实创新,再创佳绩。希望全院各级团组织、广大团干部和团员青年向先进学习,积极进取,奋发向上,不断提高工作科学化水平,提升综合素质,为学校发展贡献力量。

 

  附:2015年度邵阳学院共青团工作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名单

 

 

共青团邵阳学院委员会

2016年5月19日


院团字[2016]07号 关于表彰2015年度邵阳学院共青团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全文下载).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