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在的位置:首页 > 团学快讯 > 2014年

团学快讯

2014年

爱电影协会携手魏源国际学院团总支开展观影活动

12月13日下午,魏源国际学院团总支携手爱电影协会,开展了以“奋斗的青春最美丽”为主题的电影周活动。这是本学期爱电影协会的第一次活动,魏源国际学院团总支全体成员在大众电影院订好场地,一同观看电影。

    有了前几次组织同学包场看电影的经验,这次的活动不论是从前期的宣传通知及跟电影院的沟通交涉,还是从观影期间的入场、拍照留念,都显得有条不紊。此次活动的主要负责人王思同学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她现在依然记得第一次开展电影周活动的时候出现的各种问题。王同学说:“上个学期爱电影协会还只是刚刚成立,很多活动的开展都显得十分缺乏经验,但万事开头难,目前协会的工作已经走上了正轨,举办活动也越来越有经验。今后爱电影协会将会继续开展电影周活动,扩大影响力,让邵阳学院全体师生知道爱电影协会,让大家能够一起爱电影,一起爱生活!”

    本次的电影周活动选择了《我的早更女友》这部电影。讲述的是一个因爱情提早进入“更年期”的女生又被爱情治愈的温暖爱情故事。在场的同学都表示被电影精彩的对话和跌宕起伏的情节所吸引。最后,魏源国际学院团总支全体成员举着“奋斗的青春最美丽”的横幅拍照留念。活动结束时,团总支副书记龙同学表示对本次活动十分满意,他说:“这种活动有利于增进团总支各成员的感情,提升团总支的凝聚力。”

(魏源国际学院 易李卓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