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团学快讯 >> 2014年>

音乐系——“青春梦之声”团学干部晚会

2014年12月20日,于音乐系五楼举办了“青春梦之声”团学干部晚会。随着刘书记的致辞,晚会拉开了帷幕。

热辣的开场舞是本场晚会的一大亮点。优美的《和谐中国》歌伴舞,甜美的歌声传遍会场各个角落;富有生活气息的相声《学聋哑》,两位相声演员也是多才多艺;最有时代气息的流行串烧,成功引起了观众的共鸣;一曲悠扬的民乐合奏《彩云追月》,也是轻快动听;优美身姿翩然起舞《落花情》;最具有时下社会现象的小品《碰瓷儿》;民族气息浓厚的民歌串烧。节目是应有尽有,没有做不到,只有想不到。各种抽奖环节也是足够的激动人心,微博也在当晚上升到热门话题。

精彩的演出总是让人觉得很短暂,欢快的时间总是觉得过得很快。就在大家还意犹未尽的时候,晚会已经接近尾声。音乐系团学干部干事围绕在会场四周,激情唱响《相亲相爱》。没错,我们就是相亲相爱的一家人!

(音乐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