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团学快讯 >> 2014年>

经济与管理系元旦晚会暨魅力女生决赛

   

    12月20日晚,经管系元旦晚会暨蒙牛•纯甄魅力女生决赛在四楼报告厅隆重举行。晚会由经管系团总支主办,蒙牛•纯甄与蝴蝶•树婚纱摄影赞助。现场灯光璀璨,乐曲欢腾,洋溢着一派喜庆祥和的节日气氛,廖坚、龙哲、许静、邓小娟等辅导员老师出席晚会,与800余名师生代表欢聚一堂,共赏晚会。
    从逗趣的相声、小品,到仪态端庄的创意走秀,到古韵悠扬的二胡、古筝演奏,到充满温情的手语表演,再到活力四射的花式篮球与爵士舞的串烧,晚会上演了12个精彩纷呈的文艺节目,其中包括6个“魅力女生”复赛选拔出来的节目,在重新编排后升级上演,如表演古筝的苏湘莉同学一曲奏毕,便随着乐曲奔放地舞动起来,而演唱《洪湖岸边是我家》的丁雅琪则与另一位选手欧琴组合,将独唱变为二重唱。晚会过程中伴随着抽奖与互动环节,热闹欢乐,在由蝴蝶•树赞助的婚纱走秀中,晚会圆满落下帷幕。

(许静 张曼君)

 

 

 

 

 

 

 

 

 

 

 


苏湘莉同学正在弹奏古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