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团学快讯 >> 2014年>

信息工程系班级篮球赛圆满落幕

1223日中午,信息工程系班级篮球赛决赛即三强争夺赛在篮球场上演。本次班级篮球赛有三个年级共计17个班级球队参加,比赛通过小组赛、半决赛、总结赛总共34场的比拼决出了前三名。

接近比赛时间,各球队早早地来到场地做热身运动,各队啦啦队更是热情洋溢。比赛一开始,各队员们就采取主动出击,以矫健熟练的动作迅速传球,直逼篮板。双方队员都迅速进入状态,个个雄姿英发,在场上你争我夺、你攻我守,展开了一轮轮的投球,投球动作帅气利落,双方队员激情高涨,争夺异常激烈。同时拉拉队队员呐喊助威,球场气氛十分活跃。争夺冠军的12电子班和12电信班的比赛尤为激烈,整场比赛分差都没有拉开,直到第四节最后12电子班才以一个近乎绝杀的三分球将比分定格为47比46,赢得了本次篮球赛的冠军,12电信班获得亚军,同时14物联网战胜12计本班获得季军。到此本次班级篮球赛圆满落幕。

此次篮球赛的顺利举行,为同学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的平台,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创造了展现自我的机会,培养了大家的集体荣誉感,展示了我系学生团结、和谐、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

(信息工程系 余彧 向冬林 张耀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