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团学快讯 >> 2014年>

璀璨元旦 梦绽政法---政法系元旦晚会隆重举行

      12月25日下午三点,邵阳学院政法系以“吟唱政法之歌,奏响青春之梦”为题的2015年元旦晚会在老图书馆四楼报告厅火热上演。政法系全体师生齐聚一堂,共同观看了精彩的元旦晚会。

在大家充满期待的倒计时中,老师们的大合唱拉开了晚会的序幕。观众席上,掌声雷动,尖叫声不断。由小提琴和电子琴合奏的《卡农》让我们享受音乐;义瑛老师的《真永远》让我们重温经典;民族舞蹈《彩云之南》柔美动人,尽显云南风情,勾起了我们对七彩云南的向往之情;小品《猪八戒情事》向我们传达了爱情的真谛,更是博得观众的喜爱;诗歌朗诵《那一年,我们正年轻》彰显出他们积极向上、乐观的态度,为在场的观众传递了一份正能量;舞蹈《rock the house》则是嗨动了全场。晚会期间还有抽奖活动,共产生6名幸运观众并获得精美礼品。最后,晚会在一首《相亲相爱一家人》中圆满落幕。

本次师生联谊晚会的成功举办,充分展示了我校政法系学生的风采,也为学校续写和谐篇章献上了绵薄之力。

(政法系 刘小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