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团学快讯 >> 2014年>

外语系元旦晚会“语梦启航 show me show young”

     2014年12月28日晚上7点,外语系元旦晚会“语梦启航,show me show young”在一栋报告厅举行。本次晚会节目丰富,惊喜不断,火热的开场舞拉开了本次晚会的序幕。
    舞蹈《千手观音》,凭其整齐一致的动作,带给观众无限的视觉享受和震撼,舞蹈一结束,观众以热烈的掌声献给表演者;歌伴舞《时间煮雨》,深情动听的声音,以及伴舞巧妙的舞姿,营造了浪漫、感人的氛围,将歌舞表演的淋漓尽致;诗歌朗诵《我是青年》,声音雄壮有力、慷慨激昂,展示出青年的气势与抱负。其中音乐剧《Snow White》以英语对话的形式巧妙的描述了这篇家喻户晓的童话故事,其中融入了许多的创新元素,观众完全沉浸在故事中,跟着情节的发展牵动着心情,不得不称赞其创意。歌曲串烧把整个会场带入高潮,大家也随着音乐的旋律和节拍舞动着手中的荧光棒。此外还有爵士舞、小品、魔术等精彩节目。此外,互动的抽奖环节也让人激动人心。
    本次晚会特邀刘小强老师、刘洋老师、唐珍珍老师、唐丽君老师、帅启梅等外语系老师出席。在掌声和欢呼声中外语系元旦晚会圆满结束!
(外语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