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在的位置:首页 > 团学快讯 > 2015年

团学快讯

2015年

“看见繁星”公益晚会 ——星光剧院公益晚会

看见繁星公益晚

          ——星光剧院公益晚会

 

2015年11月22日晚19:30,由音乐系手拉手艺术团主办、音乐系团总支承办的大型公益晚会“看见繁星”在邵阳学院李子园校区的星光剧院隆重举行。出席晚会的有院团委书记唐跃老师、副书记刘赟老师, 湖南日报、 邵阳晚报、交通频道、生活频道的记者,福利院科长谢林红女士, 工会主席罗利先生,福利院孩子代表邵良良,音乐系党支部陆霞书记、刘长爱书记等。活动的现场还有众多的观众到来,使我们的活动开展的更加精彩。

 

我系团总支积极践行下乡活动去看望了孩子们,我们希望用自己微微的光芒去照亮他们的心房。孩子是最温暖的阳光,他们天真无邪,单纯可爱,就像天使一样照亮人间。可谁又知道在一些贫困潦倒的地方还有些孩子在别人衣来伸手,饭来张口的时候,承受着上天不公的待遇,用他们稚嫩的心灵撑起一切。为此,我系手拉手艺术团自编自导自演了节目,为孩子们送去温馨。

 

此次节目的形式也是多种多样。一段热辣的开场舞让全场震撼。八个青春靓丽的少女用她们的舞蹈演绎出她们每一个人对生活的热爱。一支鼓舞《中国龙》将我们的节目推向了高潮,身着一袭红衣的她们是那样楚楚动人。随后的一首无伴奏合唱《青柠檬》带给人一种酸酸甜甜的的味道,让人回味无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