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在的位置:首页 > 团学快讯 > 2015年

团学快讯

2015年

“改善校园环境,呵护儿童成长”生化系举办双叶幼儿园志愿者活动

改善校园环境,呵护儿童成长”生化系举办双叶幼儿园志愿者活动

    2015年12月8日上午八点二十分,由邵阳学院生物与化学工程系团总支学生会生督委会主办,系生活维权部承办的大学生志愿者活动在李子园校区的双叶幼儿园进行。此次活动主题为“改善校园环境,呵护儿童成长”。生物与化学工程系26名志愿者参加了此次活动。

此次活动有志愿者打扰卫生和志愿者与小朋友互动。志愿者们分为四小组,自带抹布、水桶和扫帚在负责人陈仁宇的安排下有序的整理起双叶幼儿园的卫生。各小组的组长带领各组成员在指定的清理区域打扫卫生,拔草、扫地、擦窗户…,志愿者们都十分积极地投入到了工作中,忙得不亦乐乎。在志愿者们的努力工作下,双叶幼儿园变得更加整洁了。打扫完卫生后,志愿者们在操场上和小朋友们一起跳了小苹果和青春修炼手册等舞蹈。随后,各小组志愿者带领小朋友回教室表演节目,和小朋友一起玩耍,跳兔子舞、玩过火车、唱歌等让志愿者和小朋友们都沉浸在快乐中。志愿者们也将为小朋友准备了糖果和可爱的小笔记本作为礼物赠送给他们。经历一个上午的欢乐时光,小朋友对志愿者们要离开都非常的不舍,他们希望下次哥哥姐姐们还能带他们一起玩耍。

     活动结束后,通讯员采访2015级生物工程的陈茜茜,她表示在此次活动中她的收获很大,遇到了如此可爱的小朋友,与他们玩耍让她重新体会到了童年的那份纯真。

 (生化系  李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