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团学快讯>

电气工程系团员民主评议活动顺利结束

 

为加强党组织的建设,加强党员的自身监督和民主管理,3月31日晚,邵阳学院电气工程系在北栋教学楼举行了以“四进四信”为主题的民主评议活动。此次活动由团总支组织部主办,并由各班级团支书与班长带头组织,其他班团干部积极配合。团总支书记王龙、各年级辅导员和班主任莅临现场。

活动伊始,各班团支书在班上宣读了院团委有关民主评议的精神以及自己对于团委的相关看法。接着由每位同学自愿上台进行自我评议,台上每位同学依次上台讲述了近一年来在学习、生活、工作等方面的真切感受及心得体会,并表达了对接下来的生活的憧憬和期待,良好的台风和精彩的演讲赢得了台下阵阵掌声,整个活动现场气氛轻松愉悦。而后各班进行了“优秀团员”的评比,经过大家的深思熟虑,综合考评候选人的各个方面,本次评比本着公正民主推选出了本次民主评议的优秀团员。最后,团总支书记王龙老师总结道,作为当代大学生,我们理应养成良好的生活态度,坚持“四进四信”理念,为以后中国的富强和进步贡献自己的一份绵薄之力。在同学们的欢声笑语中,本次活动圆满结束。

通过这次活动,每位同学对自己大学已过的些许时间做出了深刻的总结,也对自己将来的大学时光有了更清晰明确的方向。愿现在的每位同学能发挥自己的最大能力,为自己营造出一个更美好的未来。

 

 

 

同学上台演讲

 

 

台下观众

 

 

 

同学们积极响应

 

 

 

团总支书记王龙老师做总结

|电气工程系宣传信息部 邓鸿亮 何显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