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团学快讯>

中文系团员民主评议动员大会成功举办

 

3月28日上午12点半,中文系团员民主评议动员大会在系办二楼报告厅举行,团总支书记刘攀老师、团学干部以及各非毕业班团支书参加了动员大会。大会明确了此次民主评议内容,以加强团员意识教育、提高团员素质,加深广大团员青年对党的基本路线的理解,坚定社会主义信念为目的。

 
                                                        
大会由团总支副书记刘榕主持,团总支书记刘攀老师总结上年度的团员民主评议工作,并讲解团员民主评议实施细则。他特别强调团员民主评议的重要性,同时指出这次将改进评议方法,变往年以寝室为单位分配名额的模式为班上公开民主评议的新方法,着重强调了对优秀团员的具体要求。

会后,记者采访到了中文系宣传信息部副部长王铭,当记者问道他对团员民主评议的看法时,他告诉记者:“这次动员大会和接下来的班会评议对我们团干的提高团员意识很有帮助,正是每年这种团内评议,让我反省如何当好一名优秀的团干。”

 

                                       文|宣传信息部  罗诗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