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团学快讯>

政法系“四进四信”主题班会顺利开展

 

 

Cache_-2e61de2edb1a5516.

 

为了帮助系里同学们深入理解四进四信精神,焕发青春正能量,实现“中国梦”的信念,同时将这种凝聚着大智慧的理念融入到大学生活中。20161126日晚,邵阳学院政法系在七里坪校区明德楼北栋召开“四进四信”主题班会。

班会开始,由各班团支书阐述了“四进四信”的含义,“四进”即进支部、进社团、进网络、进团课;“四信”即牢固树立对党的科学理论的信仰梦”的信念、增强对、坚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实现“中国党和政府的信任、增进对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的信赖。同时也要求当代大学生应在学习生活中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接下来,由各班同学积极演讲,深刻地讲述了“四进四信”的具体内涵,更呼吁同学们应用实际行动来诠释。

此次团总支生活会的顺利召开,进一步帮助了系里同学们深入理解四进四信精神,增强了广大青年学子的社会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