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团学快讯>

城市建设系第十届职业规划复赛顺利举行

 

 

1126日晚上630分,邵阳学院城市建设系第九届职业规划大赛复赛在南栋T3教室正式举行,并诚挚邀请了城市建设系各个部门的干部,以及在往届职业规划大赛中获得优异成绩的前辈到职业规划大赛现场担任嘉宾与评委。

经过初赛的精心选拔,此次共有29名大一新生顺利地进入复赛,选手们陆续上台,用自己独树一帜的演讲风格吸引在座评委的眼球,并通过PPT的形式向台下观众讲解自己的职业规划。首先上台的一号选手彭同学以她宏亮的声音,将自己的“杨帆,启航”梦想规划演讲得淋漓尽致率先博得阵阵掌声随着时间的流逝,竞争越来越激烈,而最后出场同学更是令人敬佩。他并没有因自己之前的怯场而气馁,而是抓住最后的时机再次登上舞台,以最完美的姿态展现在观众们的眼前,以饱满的热情将他的职业规划娓娓道来,为复赛画上了完美的句号

职业规划复赛的举办,让新生在大学之初能正确定位自己,明确今后的学习与生活计划,同时,PPT元素的加入也让同学们能在不同的方面得到了能力的提升,促进同学们全方面技能的综合发展,为决赛的顺利举行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城建系宣传信息部 /周星余 康莱尔 图/杨姝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