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团学快讯 >> 团学快讯>

“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城市建设系团总支召开期度总结大会

不忘初心,继续前进

--城市建设系团总支召开期度总结大会

 

 

 

 

 

    12月29日下午2点,城市建设系团总支于北栋615室召开期度总结大会。此次会议由团总支书记廖述海老师主持团总支副书记明璐帆、张浩楠、司喆,各部门全体干部干事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廖老师本期度各部门的基本工作情况进行了总结,并依次简述各部门所举办活动取得的反响及成果,对他们的努力给予肯定的同时也指出了其中的不足之处。“2017年即将开启,我们要总结过去,展望未来,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希望我们团结协作,争取办出特色活动,共同建设更完美的团总支大家庭。”廖老师轻松又不失严肃的一席话引得在场掌声四起,经久不息。随后,团总支三位副书记也依次对本期度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其中团副明璐帆总结反思了自己工作,并对各部门工作提出了宝贵的建议。各部门的部长就本学期各项工作进行了反思,对2017年工作进行展望与部署,激励干事们在下学期中创造出更优秀的成果。

    会议组织方表示,期度总结大会使各部门之间有了更充分的了解,增强团总支的感情及凝聚力,提高团总支工作的效率。同时,各部长的述职也让各部门对他们半年来的努力成果有了充分的了解,为下学期团总支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在年头岁尾,此次会议将会为城市建设系团总支更美好的明天开启了更美好祝福!

 

 

城建系宣传信息部  /周星余 黄勇 文/黄宇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