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团学快讯 >> 团学快讯>

我校8项作品在湖南省第十二届“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中获得佳绩

 

 

 

5月22日,湖南省第十二届“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在长沙理工大学闭幕,本次活动持续了4天,经评委评审后,我校8项作品获奖,其中1个一等奖、2个二等奖、5个三等奖,此外我校还获得了优秀组织奖。

其中获得一等奖的作品是: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吴韶飞、周清泉等同学的 《柔性调节装卸能手》,获得二等奖的作品分别是:城乡建设学院龙籍艺、曹聪等同学的《基于Tapio脱钩模型对邵阳市经济增长与碳排放量动态研究》,艺术设计学院周子祺、李安琪等同学的《基于地域文化的古村落形象设计研究:以永州干岩头村周家大院为例》。

据悉,从挑战杯启动以来,我校在经过各学院的推选后,共有155份项目申报书入围校级比赛,47项作品获校奖,其中推送省赛的作品有10项,最终有8项作品进入省赛决赛并获奖。

省级“挑战杯”活动从19日起,活动日程从布展到团长会议、文化交流,再到评委问辩、公开答辩、企业家进校园对接活动等等共持续4天的时间,我校参赛选手于20号在长沙理工大学体育馆接受了评委的问辩。

(胡敏)

 

 


图片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