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团学快讯 >> 团学快讯>

校团委召开邵阳学院2018年共青团工作部署会

  

 

 

 

 

 

3月15日,邵阳学院2018年共青团工作部署会在七里坪校区第一办公楼顺利举行。参加会议的有团委全体成员及各团总支书记,会议由团委副书记刘赟主持。

会议开始团委书记唐跃回顾了2017年我校共青团的工作,肯定了所取得的成绩。紧接着,唐书记结合年度目标管理任务书、团总支目标管理考核细则对新一年的共青团工作进行了部署。她首先指出,思想政治引领是共青团最核心最首要的任务,带领与会人员一同学习了《学校共青团思想政治工作2018年专项计划安排》《关于深入开展高校共青团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四进四信”活动的通知》等文件精神。随后,唐书记又就团学干部培养、基层组织建设、校园文化活动、学术科技创新、社会实践和志愿服务、服务青年教师等方面对各团总支进行了指导。

会议还邀请了两位团总支书记作主题分享。食品与化学工程学院团总支书记黄玉平介绍了食品学院团总支在团支部建设、团干部培养、团日活动创新方面的具体做法,城乡建设学院团总支书记廖海则从如何打造一支好的干部队伍分享了他的工作经验。

本次会议是我校共青团工作在2018年的重要开端,与会人员纷纷表示:愿意共同努力,让我校2018年共青团工作再上新台阶。

 


111111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