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团学快讯 >> 团学快讯>

我校举行“和园工程”校园文化精品活动立项研讨会

 

 

 

3月22日14时,邵阳学院“和园工程”立项研讨会在李子园校区办公楼514会议室举行。会议由校团委书记唐跃主持,校团委副书记刘赟、团委彭锴、黄胜兰老师以及各学院团总支书记、团总支副书记与会。

会上,各学院团总支书记对今年本学院的“和园工程”项目依次进行宣讲和答辩文学院团总支书记刘攀表示,今年文学院将举办“第四届诗词大会”,创新比赛内容与形式,例如邀请专业老师将诗词曲演唱出来,使之添加更多趣味性,让学生更好地感受诗词的魅力。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团总支书记周峥艳提出,该院将举办“精英男生”大赛,大赛以科创男生、运动男生和才艺男生三个板块全方面地展示出参赛男生的魅力。会计学院将举办“钱去哪儿了”的理财活动,通过活动让我校学子们“分分钟成为理财小能手”。

19个学院团总支负责人介绍了本学院即将开展的和园工程品牌活动,与会的师生们都积极参与讨论,针对项目中出现的问题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改进方案。校团委书记在总结中表示,希望通过大家的讨论将这些项目打造成校级优秀项目。

(文学院大学生新媒体中心 /蹇家欣 图/刘春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