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团学快讯 >> 团学快讯>

邵阳学院团委开展学生副书记公开选聘面试

 

 

 

 

 

 

    4月12日下午,邵阳学院团委学生副书记公开选聘面试七里坪校区求真楼四楼409室举校团委全体老师及各二级学院的团总支书记担任评委。

    面试共有18名候选人参加,他们均通过了学院审核推荐、校团委资格审查、集中笔试等环节的筛选,准备在此次面试中大展身手。演讲过程中,面试者纷纷展现出他们的自信和实力。其中,来自城乡建设学院15级城乡规划班的田佳玲道出了每一个参加面试的同学的心声,她表示:“校团委是一个很好的锻炼平台,我们都愿意为它付出热情和努力”。最后,聘选面试在掌声中圆满结束。

    此次团委学生副书记公开选聘人员,是对学生干部政治理论学习、随机应变能力等方面的考验,充分展现了学生干部活力和饱满的热情,同时激励了学生干部的积极性和上进心,为我校共青团工作注入新鲜血液。

 

 

城乡建设学院团总支宣传信息部/杨姝颖 马凯翔 图/徐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