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团学快讯 >> 团学快讯>

邵阳学院共青团基层组织建设专题研讨会顺利召开

                           努力开创共青团基层组织工作新局面

                                 ——邵阳学院共青团基层组织建设专题研讨会顺利召开

 

    412日下午,邵阳学院共青团基层组织建设专题研讨会在七里坪校区求真楼409会议室顺利召开,校团委全体老师及各学院团总支书记参加会议。

研讨会上,团委副书记刘赟2017-2018年度我校团员民主评议、团支部考评、共青团先进集体和个人推优等工作的文件做了详细解读,就具体注意事项及工作要求一一做了说明她强调此次全校团内系统的评议与推优是集中展示我校团员青年基层团组织的精神及风貌的重要举措,对于深化高校共青团组织改革,在全校形成创先争优的氛围具有重要意义,各团总支必须严格按照程序审核,从严治团,把好推荐关。随后,团委书记唐跃就“和园工程”立项和“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课程建设做专项指导,她提出要进一步优化“和园工程”校级项目的运作管理模式,树精品、立品牌,“和园工程”校级项目也将纳入今年校团委重点工作,并统筹规划指导实施。之后彭锴老师就2018年“创青春”创业大赛的赛事相关工作做了具体指导。

    校团委通过此次研讨会,对各学院基层组织建设进行专项指导,也促进了与各学院基层团组织建设交流,推动了共青团工作发展迈上新台阶。

                               校团委 黄胜兰 刘赟     /马凯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