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在的位置:首页 > 团学快讯 > 团学快讯

团学快讯

团学快讯

凝聚青春正能量,唱响时代最强音 邵阳学院第三届“校园好声音”总决赛圆满落幕

 

 

 

5月10日晚,由共青团邵阳学院委员会主办、电气工程学院团总支、校团委文艺部承办的邵阳学院第三届“校园好声音”总决赛在李子园校区星光剧院激情唱响。

经过各学院海选、校内100强入围赛、100进22入围赛、22进18晋级赛等环节层层选拔,最终18名选手脱颖而出,分别与赵冠亚、刘莉朋、钟华三位导师组成“赵家班”、“盖世英雄”、“初钟”三支战队,争夺本届“十佳好声音”和团队总冠军。比赛分为团队演绎赛、十佳晋级赛、点将争霸赛、十佳补位赛四个环节,团体赛采用百分制(其中基础分占24分,梦想观察团评分占38分,现场大众投票分占38分),最后按照总计分排名评出冠、亚、季军团队,十佳校园好声音则由三位导师和现场梦想观察团、大众评审共同选择产生。

比赛在全体18强选手共同演绎的大赛主题曲《梦想起航》中拉开帷幕。一路走来,无关成败,只为共同梦想,振奋激昂的歌声引起现场观众的强烈共鸣。在第一轮团队演绎中,由赵家班战队演唱的《白天不懂夜的黑》、盖世英雄战队演唱的《全世界谁聆听+御龙将军台》和初钟战队演唱的《南屏晚钟》进行首唱竞争,初钟战队以独特的演唱方式获得全场23位梦想观察团老师的最高票,“梦想观察团”的评委姚老师评价“初钟战队是一股安静的清风扑面而来。”在第二轮十佳晋级赛中,赵家班战队成员饶子超、吴楚,盖世英雄战队成员陶宜陈、周琦,初钟战队成员张威、冯秋霞、王燕直接晋级占领了“十佳好声音”的其中7个名额。其中饶子超和吴楚合唱的《男孩》包含着最美年纪的花儿与少年单纯质朴的情感,勾起无限遐思。在最终的点将争霸赛中,选手王燕用独特的烟嗓演绎了一首《红尘滚滚》,唱出了别样的洒脱。而另一位唱作弹全能的才子苟延腾,一首《写给陆小姐的回忆》则轻唱出与女友之间爱情的美好记忆。

在最后一轮的十佳补位赛中,龚锦贤、欧梓婷、谭策炜综合场外网络人气和57位大众学生评委、23位梦想观察团评委的现场投票成功获得最后三个“十佳”名额,就此十佳选手和团队排名名单全部出炉,初钟战队最终获得团队冠军、赵家班战队获得亚军、盖世英雄战队获得季军。在星光剧院的舞台外,校园好声音总决赛也有着极大的关注量,平台直播达到16068次浏览量。“校园好声音”这一赛事不仅是邵院学子歌声比拼的赛场,更是他们实现音乐梦想的起点。

 

校园十强歌手名单

音乐舞蹈学院 饶子超

会计学院 吴楚

音乐舞蹈学院 周琦

艺术设计学院 陶宜陈

音乐舞蹈学院 张威

体育学院 冯秋霞

音乐舞蹈学院 王燕

电气工程学院 龚锦贤

会计学院 欧梓婷

音乐舞蹈学院 谭策炜

 

(文/洪湘 刘雨雁  摄/谢诗瑶 邓睿 余晓冬)

 


22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