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在的位置:首页 > 团学快讯 > 团学快讯

团学快讯

团学快讯

校团委组织160余名师生观看革命历史题材影片《周恩来回延安》

 校团委组织160余名师生观看革命历史题材影片《周恩来回延安》
 

 

为纪念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讴歌中国共产党与人民血肉相连及不懈奋斗、砥砺前行的伟大精神,引领我校师生坚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信念,613日下午,校团委开展了一场特殊主题团日活动,组织全校2018年度五四表彰优秀个人代表、2019年度51名新发展团员、青年大学习优秀学员代表、35展翼青年粉丝、各学院团总支书记等160余名师生在大众电影院观看了革命历史题材影片《周恩来回延安》。

《周恩来回延安》是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献礼制作,讲述了19737月,周恩来总理在特殊历史时期肩负历史使命回到革命胜地延安的感人故事。该片回顾了中国革命在延安时期的多次重大历史事件,颂扬了中国共产党不忘初心、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为人民谋幸福的伟大精神。通过观影活动丰富了我校师生的精神文化生活,进一步激发了教师党员、团员青年的爱国爱党热情,并加深了大家对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与内涵的了解。

观看电影后,团员们纷纷表示感动于周总理的勤政为民,要学习周总理心中永远有人民的赤子之心,着眼当下,展望未来。团总支书记们纷纷表示要以更高的工作热情,更好地为学生服务,学习老一辈革命家越是艰难困苦,越是廉洁奉公,越要积极为党工作的优良传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观影前,全体师生重温入团誓词,高唱《光荣啊,中国共青团》团歌。

(校团委 刘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