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在的位置:首页 > 团学快讯 > 团学快讯

团学快讯

团学快讯

校团委举办团委学生干部2019年下学期工作部署会

 

新学期,新风貌。829日下午,校团委在二办223会议室召开了校团委学生干部下学期工作部署会议。校团委书记唐跃、副书记刘赟、校团委老师彭捷芳、黄胜兰、崔禄健,团委兼职学生副书记罗智尧、哈布尔,以及全体学生干部参会,会议由团委学生副书记廖洋主持。

会上,校团委办公室、组织部、展翼传媒中心、大学生志愿者中心等八大学生部门的部长分别就各部门新学期的工作计划、重点工作、努力方向等内容做了详细的汇报。两位兼职学生副书记各自结合自身学生干部的经历,对各部门提出了工作建议。校团委各部门分管老师依次对新学期共青团专项工作做了具体的指导和部署。

校团委副书记刘赟对全体学生干部提出了要“讲政治、讲规矩、讲大局、讲方法”的四点工作要求和“求得真知、求得共赢、求得实效、求得发展”的四点希望。

校团委书记唐跃对本次会议做了总结发言,对本学期我校共青团工作整体思路和重点工作做了详细部署,建议各部门要加强宣传意识、完善部门制度建设、创新共青团工作方法、提高团队工作效率,并希望全体学生干部能在新学期做出成绩,有所收获,对组织和自己交出一份满意的成绩单。

(崔禄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