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在的位置:首页 > 团学快讯 > 团学快讯

团学快讯

团学快讯

校团委举办2019年下学期共青团工作部署会

                                  

95日上午,校团委在二办223举办学校2019年下学期共青团工作部署会。校团委书记唐跃,校团委各分管老师,原城建学院团总支书记廖述海和各学院团总支书记出席了会议。会议由校团委副书记刘赟主持。

首先,城乡建设学院原团总支书记廖述海、电气工程学院团总支书记王龙分别作“感谢、收获”、“不忘初心,永远年轻”主题的经验交流。随后,文学院颜如雪和护理学院彭鹏也分别作了分享了自己工作的心路历程。

随后,校团委各分管老师就学生社团工作、智慧团建、主题团日、青马工程、社会实践和和园工程等本学期各项工作,以及上学期各项工作动态数据进行了指导说明。

最后,校团委书记唐跃带领大家认真学习讨论了上级组织对加强学生社团基础管理工作的相关要求,并对本学期校团委的重点工作进行了强调。要求各学院要积极按照上级要求抓好落实,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关心学生、走进学生、深入学生、服务学生。

校团委副书记刘赟对本次会议进行了总结,并提出四点要求:仔细梳理、认真消化;全面摸底、无缝对接;及时传达,全面部署;重点指导、落实到位。希望所有团总支书记深刻领会共青团文件精神,配合完成好学校共青团工作,服务好广大同学的成长成才,以高度的自觉性和责任感做好各项工作。

(崔禄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