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在的位置:首页 > 团学快讯 > 团学快讯

团学快讯

团学快讯

理学院“一年前的一封信—特慢快递”

   





   2019年11月22日晚间,我院成功开展理学院和园工程决赛,在各选手的精彩演讲下,活动举办得非常成功。出席本次活动的嘉宾有团总支书记万海洋老师、团总支副书记陈媚、团总支常委高枫等各部门干部和大一全体同学。

 

本次大会上,上台的十二位同学分别播放了他们的影集,给我们讲述了她们对未来的希翼,也给我们带来了许多收获。其中,谷欢同学给我们讲述了她在军训期间的故事,军训给我们带来了许许多多的回忆,有苦有乐,我们也在此结交了我们的第一批好朋友、同学。她认为,这是我们大学以来最有意义、最快乐的十五天。

  

这其中有的不只是“我”想说的话,也有我们的老师、朋友对我们说的话。三言两语中寄托着他们对我们未来的期望、祝福和指引,我们的过去以及未来因为他们的存在而变得更加美好。他们在我们的成长过程中起着不可磨灭的作用,教会我们如何变成一个更优秀的人,如何活得更加自我。

   

每一位选手在上台演讲的过程中,都表现出他们对未来的期望。对于正处于成长阶段的我们来说,也算是一份宝贵的收获。我们也可以将他们的希望一并寄托在我们身上,早日变成心目中的那个完美的自己。这场活动我们了解到了他们所对未来的规划,同时我们也应该给自己树立一个未来目标,并不断朝它努力奋斗。

 

比赛结束后,团总支副书记陈媚上台对我们此次活动作出了评价,她表明希望选手们能够朝着他们规划的路继续努力,也希望他们能够在台上表现的更加完美,继续努力。

 

此次活动圆满落幕,但各位选手们的精彩演讲仍在我的脑海中不断回想起,他们用短短四分钟的时间打动了我们的心。通过此次活动,相信同学们都会朝着自己所期望的方向不断向前,成为自己和他人心中的第一。


文/理学院 姚妹江

图/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