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在的位置:首页 > 团学快讯

团学快讯

我校举办2019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作品展

 

我校举办2019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作品展

2019年1212-13日,逸夫图书信息楼三楼大厅中,我校展出了近年来的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本次项目展旨在让同学们更加深入了解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开展的情况,引导学生积极参与各类创新创业大赛,锻炼其创新创业能力。


本次项目展参展作品众多,其中包括国家级、省级、校级项目。各个项目成果显著,体现了我校学生逐渐加强的创新创业能力。项目内容涉及经济学、社会学、艺术学、自然科学等的诸多学科门类。

(图为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展现场)

(图为学生正在参观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

(会计学院省级项目:基于网络贴吧中大学生社群中国传统道德认同现状研究)

(信息工程学院项目:智能停车系统中多车牌定位和识别算法研究)

 

(信息工程学院项目:智能鱼缸)

 

学校自2017年到2019年间,通过项目立项开展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获得国家级、省级、校级项目分别为39个、116个和306个;2018-2019学年度共63个项目结题验收通过,学生共发表论文39篇,获得授权专利3项,产生科技作品2项,在省级学科等竞赛中获奖6项,全国学课等竞赛中获奖2项。

正值评估期间,此次项目展不仅向评估专家们展现出了我校学生的创新创业能力,更加激励了同学们的创新创业热情。

文/闵嘉杰、章禧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