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在的位置:首页 > 团学快讯

团学快讯

“辞9迎新” ——药学院举办“青春告白祖国,热忱送给祖国”主题元旦晚会

 

为迎接2020年的元旦的到来,活跃节日气氛,丰富学院文化生活,推进学院文化建设,全面推进素质教育,药学院于1222日晚七点在厚德楼举办元旦晚会。本次活动由药学院团总支文艺部组织承办,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红萍、19级辅导员邹陆华老师、学生干部以及药学院全体在校学生参与此次活动。

晚会由药学院传媒中心精心制作的迎新年的视频拉开序幕,带来了全院各师生对新年的祝福。晚会现场,节目异彩纷呈,气氛热烈,处处洋溢着青春活力。此次晚会上演了《Monster》、《不染》、《清平乐》、《我的祖国》等十一个节目,包括热情的演唱、激情四射的舞蹈、幽默风趣的小品、精彩的乐器演奏等各类节目轮番上场,让人目不暇接。小品《白雪公主》将晚会推向高潮,引来了无数观众的赞叹。在晚会期间,主办方还增添了两个游戏互动环节,让老师同学们的感情更近一步。

在长达两个小时的时间里,现场观众的掌声、欢呼声、尖叫声此起彼伏。学生们用自己特有的方式,展现新青年精神,表达新年祝愿,寄予美好希望。此次晚会在老师和同学们的共同努力下取得圆满成功,充分体现了该学院学子青春昂扬、奋发拼搏、憧憬未来的精神风貌。

 (文/向馨萍 /药学院传媒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