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在的位置:首页 > 团学快讯

团学快讯

我校第九届“魅力大学生”暨礼仪风采大赛评选活动决赛圆满结束

 

 

为加强大学生文明礼仪教育,促进我校学子全面发展,1216日晚19点,由校团委主办、经济与管理学院和机械能源与工程学院共同承办的第九届魅力大学生暨礼仪风采大赛的决赛,在七里坪校区逸夫图书馆报告厅顺利举行。校团委书记唐跃,经济与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黎昀、副书记刘平宇,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夏冬晴、副书记夏清梅,校团委彭捷芳老师、邵阳礼仪文化协会执行会长肖邵波等出席了本次活动。

本次评选活动共分为团队选手集体亮相,自我介绍环节,礼仪风采展示环节和文明礼仪知识快问快答环节三个环节。最终进入决赛的七支团队通过结合本专业的特色,配合音乐以及解说词,展示仪容仪表和服务礼节、展现学院的独特魅力。

在本次活动,各支参赛队伍充分展现了本专业方面的礼仪风采,不仅宣传、推广礼仪文化知识,弘扬中华优秀传统礼仪文化,同时还丰富了我校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有利于学生综合素质的养成与提升。

(文/蒋依霓 张君 崔禄健 /沈依洁 蒋依霓 李文彬 钟玉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