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在的位置:首页 > 团学快讯

团学快讯

同心聚力,青春战“疫”云团日||文学院,一场超越距离的战“疫”对白

 为了激励广大青年凝聚中国力量,团聚共同抗击疫情的决心,邵阳学院团委组织开展了“同心聚力,青春战‘疫’”主题的线上团日活动,550余个支部 ,27000余人参加,疫情当前,团日“云”上见,我们超越距离,共战疫情。

本次团日活动,各学院团支部通过宣讲疫情防控的小知识,线上接龙送祝福、特色的活动及作品展示等方式进行,接下来团小翼将对各学院团日活动进行展播,今天推出第一期:文学院2018级汉语言文学一班团支部。

2018级汉语言文学一班团支部是一个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班集体,多彩的团日活动更加丰富了这个大家庭的团组织生活。

支部风采秀:
这是我们的全家福


 
 
在班主任袁龙老师的带领下,同学们在家乡录制视频,祝福疫情中的武汉、疫情中的中国,希望如约而至的不只是春天,还有等待相聚的你们。
 
 

在线上团日的祝福接龙环节中
同学们用温度文字送上了最暖的祝福
表达着对班级这个大家庭的思念
字字温暖,铿锵坚定

支部成员说:

班长陈丹:
疫情终会过去,静候春暖花开。

程艳如:
抗击疫情我们在努力!我相信我们马上就可以熬过这次疫情,邵阳学院再相见!

曹琳:
没有一个冬天不可逾越!没有一个春天不会来临!

宣传委员夏曼:
青少年成长之路千万条,爱国主义第一条!在疫情面前,没有一人可以置身事外。我们应该万众一心,同舟共济!

万宇玲:
虽然疫情期间无法见面,但我们还是在远方思念着彼此,等到来日疫情过后,春暖花开。

疫情期间的我们:

Part1:战“疫”有我

 
志愿者高嘉敏同学分享了自己抗“疫”感想,她说:“我总觉得,自己就像保卫边疆的战士,我们团结的力量,是最伟大的力量!”

Part2:get新技能

线上才艺展示,古筝演奏
用音乐传递温暖,分享自己的宅家日常
宅家抗“疫”又get一项新技能


温暖一刻:
 
延期开学不能见面的集美们
趁着团日活动来了一波甜蜜的线上互动
网上同步云学习、做生活
分享者各自宅家的美好时光



初春已至,繁花已开
待到疫情过去,我们再相约邵院
回到我们熟悉的教室
再次感受熟悉地上下课铃声
感受夜间的田径场上那脉动的荷尔蒙


文/邱佳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