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在的位置:首页 > 团学快讯

团学快讯

我的支部我的团:我们以团结上进为桨,一起扬帆远航驶向远方——理学院19级物理学支部

 
 今年是五四运动101周年和建团98周年,在“五四”青年节来临之际,为弘扬民族精神,鼓励青年勇担时代使命,提升基层团支部活力,校团委决定结合四月团支部评议工作,开展优秀团支部风采线上展播活动。

 今天推出第一期:理学院19级物理一班团支部。在接下来的时间里,展翼青年将全方位展示各学院优秀团支部风采,敬请期待哦~



特色团支部推介:

这里是理学院2019级物理一班,本班由24名温柔如风的女孩和27名温暖如太阳的男孩组成。本团支部以自信积极为桨,以认真负责为帆在茫茫大海中寻找方向。我们是一个团结奋进的班级,亦是一个像家一样温暖的避风港湾。


支部特色壹——专属标语
 
 
Ⅰ 支部特色logo 
 

Ⅱ 支部特色口号 

试一试我能行,拼一拼我能赢!
 
支部特色贰——志愿之行


 
在志愿活动中,无论是在支教的路上,还在抗疫援助的路上,物理一班团支部一马当先,在团支部中树立了榜样。

支部特色叁——团日活动

在团日活动中,不论是线上,还是线下,物理一班团支部积极配合,带给了同学们欢乐,也让同学们在活动中学到了许多。让我们看看有哪些精彩的团日活动吧!

Ⅰ “礼赞新中国,奋进新时代”团日活动


 
Ⅱ  “建和谐校园,迎创优评估”团日活动

 
 
Ⅲ  “青春战疫”团日活动

 
 
Ⅳ  “健康人生,绿色无毒”班会

 
 
Ⅴ  支部团员大会
 

 
支部特色肆——团队建设
 
Ⅰ  小梁山烧烤活动
 
 
Ⅱ  支部可爱代表们

 
 
Ⅲ  小可爱有话说 

陈鹏:我来到邵院以后,从邵院学到了如何团结同学,积极配合老师的工作以及组织同学参加班级活动。希望我们班的同学在今后的日子里可以爱你所爱,行你所行,听从你心,无问西东。

黄艳玲:在大学的时候会更加的勇敢和自信。生活很苦,磨难很多,希望19级物理一班的每个同学在未来都会有一想到就会笑的人或事。

曾文艺:我们生于平凡而不平凡。

陈淞:很多东西我们不去尝试,根本就不知道自己本可以做到,大学书本上的知识只是别人的理论成果,更重要的是绝知此事要躬行。


Ⅳ  团支书有话说 

 自从担任了团支书以来,我的大学生活充满了活力与激情,也伴我走向了一个新的人生高度。通过团支书的工作,让我更加了解大学生活,也收获了很多珍贵的东西,使我真正认识到一个大学生应具备的综合素质。我希望在任职期间能充分发挥我的能力同时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也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仍然能保持足够的热情为班级去取得更好的成绩。  

总的来说,当一个学生干部是可以学到很多东西,锻炼很多能力的,同时又能为班、学院、学校作一点贡献,这是最让我感到自豪和骄傲的,我会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继续努力,奋发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