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在的位置:首页 > 团学快讯

团学快讯

我的支部我的团:青春正飞扬,青年正担当 —— 2019级会计学三班团支部

 

 

欢迎来到19级会计学3班这个温暖的大家庭

 

  

 

1.团支部简介

 

2019级会计学三班团支部由48位成员组成,自成立以来,本着团结、勤奋、进取的原则,在系部团总支的构架下,成立支部委员会。在过去半年中他们激情奔放、团结奋进、同舟共济,努力营造出良好的班级氛围,在各个领域都取得了不错的成绩。



 

2.团支部风采

 

自开学以来我支部开展各项丰富多彩活动,我们从刚开始的羞涩不敢上台,到后面的为每一次活动精心准备。从陌生到熟悉,慢慢地融入到这个大家庭中来,成为了不可分割的一部分。

 

Part.1

 

团日风采




礼赞新中国,奋进新时代团日活动


 


我为审核评估做贡献团日活动


 

 

 

 

 

按照学校的统一安排,2019级会计学三班团支部在疫情防控期间,开展了线上特别主题团日活动,班上团员积极参与,将组织生活搬上“云”端,共同学习、分享交流、碰撞思想,弘扬青春正能量,勇担使命,共克时艰。并取得了“优秀团支部”的称号。


 

Part.2

 

个人荣誉

 

 


 

 

回顾这半年多,我们每一位团员都在自己的学习生活中不断向前,接受每一次的失败,勇敢地迎接新的挑战。荣誉证书的背后,都是我们用汗水换来的。在这个大家庭中,我们相互扶持,共同进步。在青春的舞台上,绽放夺目的光彩,谱写出我们新世纪青年的风采。

 


Part.3

 

志愿风采

 

 

 

支部成员积极参加志愿者活动,投身于各项志愿工作中,其中有多名同学获得了星级志愿者、优秀志愿者称号。

 

 

 

Part.4

 

抗疫风采

 

 

 

疫情期间同学们积极成为社区抗疫志愿者


 

 

以笔为枪、画为盾,为抗击疫情贡献青春力量

 

 

 

3.不忘初心

 

还记得刚踏入大学的军训吗?

 

稍息 立正 齐步走

 

这些关键词

 

见证了2019年夏天的特别

 

短短的半个月,我们经历了许多

 

阳光和雨水

 

快乐和忧伤

 

交替着我们的脆弱与执着

 

憧憬与迷惑

 

阵痛与感动

 

希冀与期盼

 

失落与追寻

 

都化作无限的光荣与梦想,伴我们风雨前行




 

 

 

4.未来展望


以后我团支部将吸取本学期的经验教训,优势继续发扬,短处不断改进,尽早做好新学期的工作计划,同学们共同努力,争取我团支部在下学期有更出色的表现。



我们会牢记使命,不忘初心。以努力奋斗践行实干担当 ,做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新时代青年!